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談創業與財運

財運的多寡就在你一出生的時間點就沒得改變!一生中該來的錢財從來不會虧欠你!夜隱2010迄今算過命的朋友到現在多半都幾乎全部還有聯絡,這些年來問流年的也幾乎都是這些朋友,夜隱說會賺的連過年打牌都萬家烤肉一家香,說過會賠的也沒有哪個沒虧錢!叫你注意的也沒有哪件事沒發生~
不然你算命做啥?
所以說,錢要找你比較快!你要找錢難上加難~
這些年,夜隱常勸一些朋友自己開業,比方賣車,做土地開發,做金融放款,有些是做娛樂業~甚至有些出來教算命、教占星的老師當年還是我建議他出來教學的!
當然也有些只能上班就好~因為不是創業的料子~
人性之不同各如其面,所以想安穩過日子的人當然也就上上班就好囉~但也不見得你就不會失業!
相對的財庫旺的也就不妨自己出來闖一闖,但是怎要叫做財庫旺呢?再旺也有賠錢機運!所以也就要知所進退~
再差的時機一樣有人賺錢!
再好的景氣ㄧ樣有人倒店!
賺錢的人多半跟時局沒啥關係,若連這一點都不懂也別說會算命了!
人生福報不同、呈現於心靈上的優、莠,所以命基較差的夜隱常常勸這些朋友好好修持!
也時時聽到朋友反應真的改善良多,甚至是不可思議~
更多的是無心修持、、、每況愈下!
算命~
其實只是照著你既有的規模告訴你,你此生果報福禍!
算的準,這是基本的,一定要的~
算不準常常要道歉的,那就不要出來害人了!
夜隱向來不屑走這一行!
因為算命是我最輕視的行業,當年我是為了要顛覆命理而接觸算命!
如今~~~哈哈哈!!!
蓬萊夜隱、向不虛言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要請您批流年,要去哪裡找您呢?

蓬萊 夜隱 提到...

本願閣地址在,桃園市平鎮區自強街99巷6號。
沒有單批流年服務,也就全面批命解説!
歡迎不棄來訪!
感謝您

蓬萊夜隱

◎論成敗 基本課◎黃金的10年大限該如何將會如何,該如何讓好的更完美,壞的化解開來◎批流年在新的一年幫你預測總體運勢、愛情、事業大詳解◎專論 事業 錢財◎專論 感情婚姻◎專論 子嗣◎嬰兒命名、公司行號取名◎密教消災、點燈、改運、祈福等。

點燈七日費用約1800元◎點燈二十一日費用3600元◎點燈三十日費用4800元◎點燈四十九日費用8000元◎點燈百日費用18000元◎點燈全年費用60000元

意者請洽 蓬萊夜隱 dandy6699@gmail.com

隨來即說、無需掛號

隨機諮詢(潤金:3600元) 30分鐘
斗數批命(潤金:7200元)
命名(潤金:4800元)
公司命名(潤金:12000元)
居家風水(潤金:7200元)
公司風水(潤金:15000元)
剖腹擇日(潤金:7200元)
結婚擇日(潤金:7200元)

海外付款一律US$250元僅限網路Paypal付款
請多使用 Paypal, 帳號 dandy6699@gmail.com

歡迎贊助(斗內)莊嚴道場

ATM 轉帳:
星展 810 帳號 6000887585
玉山銀行808
帳號0130-979-139817
林恩利

有任何的問題需要敝閣主為您服務的請歡迎咨詢:
Skype: dannyring 請前往 www.skype.com 下載
或是可以用 Telegram 用手機語音交談分析 加入帳號 https://t.me/danny6699

E-mail: dandy6699@gmail.com (Danny)
預約電話:0936-110097


『本願閣』 專業斗數分析、論命,歡迎蒞臨指教~~~